Janographer
太好了的季節...美好極了...一切都是美好的
Saturday, February 11, 2012
comfort food
訪國泰城之後,到中環吃個午飯..
吃蝦乾意粉
蒜子和芝士pizza,第一次吃,好味bor,也顧不了吃了之後有勁蒜的口氣,好吃
又有外邊crispy的橄欖油蛋糕
安慰了極肚餓﹑極疲累的身體
Newer Post
Older Post
Home
Popular Posts